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來宜蘭必吃的美食,

玻璃屋是我第2次來訪,

距離上一次吃到是2-3年前了!!

雖然價錢比之前還有在稍稍做些調整,但是絕對沒有因為這樣品質就變得不好了,

還是一樣的好吃😋

對了對了....大家要前往之前一定一定要先訂位喔!!

沒訂位來這邊會有撲空的風險喔!!

在這邊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放鬆,

除了有美食下肚以外還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呢~(((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有一樣的心境呢 ~ 笑

很重要的一點,電話訂位時如果有不吃的食材記得記得一定要跟服務員說唷!!

還有..如果真的來不了也一定要撥個電話跟店家說一聲呀!!!畢竟這是個最基本的禮貌呢!! 

雙手先奉上餐廳周遭的美景給朋友們看一下😊

 

其實我吃玻璃屋的這2次天氣都不是很好,而且都有下雨呢!!!

現場真的很美~只可惜天公不做美,

很喜歡非常喜歡像這樣的景觀餐廳,

偶爾也是很想脫離都市的吵鬧.忙碌.節奏,來到像這樣的地方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的洗滌

 

 

 

 

 

 

 

 

以下是我們進了餐廳(服務員會請大家先搜尋一下桌上訂位大名喔)會有訂位時留下的名字!!!

 

  

無菜單料理總是令人驚奇!!!

 

    

 

 

 

 

 

 

 

 

 

 

 

 

  

 

 

 

 

 

 

 

 

 

 

    

 

 

 

 

 

 

 

 

 

 

 

 

 

 

 

 

 

 

 

跟我一樣喜歡景觀餐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用餐除了美食還有美景呀!!!!

喜歡無菜單料理的原因其實就有點像是拆禮物的感覺,總是會充滿著期待還有未知的驚喜...

 

玻璃屋-手做料理餐廳
 

地址 :  264宜蘭縣員山鄉隘界六路68號

電話 :   03 922 9898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 , 請不要吝嗇的給我一個  噢 !! 

有你們的支持 , 讓我更有動力的寫更多好文章分享大家 

▼歡迎加入 Alice in Wonderland 艾莉絲環遊世界Life 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的斜槓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