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介紹一下這次去韓國的住宿篇  

這次去韓國的機票和住宿我是分開訂的 ,

因為有很多朋友都很推薦當地的民宿 , 服務態度很棒和飯店同等級 ,

當然想來體驗看看 , 重點是民宿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 並且很熱心的推薦我們可以去哪裡玩 ,  

而且民宿的住宿費真的真的很便宜 ( 完全深得我心啊 !!! ) 

其實原先我的第一首選不是這次入住 WIZ HOUSE 呀 !!!!

但是其他網路上很紅的民宿早再要去的半年前預定居然就已經訂不到而且滿位了   

上網找了很久很久終於找到了這間民宿 ,

重點是算是蠻新的民宿 ( 老闆還有重新翻修過呢 !! ) 

WIZ HOUSE 要怎麼網路訂房呢 !?

他們有臉書粉絲團和EMAIL可以聯絡訂房的部分唷 ( 在文末會提供給大家 )

我都是用EMAIL和民宿訂房的 , 他們回復的速度也蠻快的 , 

確認訂房時間和日期後須要先匯款一半 , 另一半到當地 CHECK IN 的時候給他們台幣或是韓幣都是可以的喔 !!

我們這次住的樓層是在9樓 CHECK IN 完後 , 歐膩會給我們一組手按密碼 ( 我們怕忘記所以有拍下來 , 怕會忘記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喔 !! )

另外 WIZ HOUSE 是由一位室內設計師和一位專業婚紗攝影師所開設的複合式公寓式酒店喔 !!!

哇 ~ 這個聽起來就超厲害的  

先給各位看一下這次我們入住的房型 ( 是樓中樓唷 ! 很棒的房間 )

這次我們住的是4人房 , 房間內真的五臟俱全呀 !!!

有洗衣機 , 廚房 , 晾衣架 ( 韓劇很常出現的  , 大家應該有看過 ) , 鞋櫃 , 衣櫃  ...... 等等 

影片沒有拍得很好 , 請大家見諒 

我們入住的這幾天都有用到廚房煮東西 , 

也有用到洗衣機 ( 幾乎每天都洗衣服 ) 超勤勞 

每個房間都有附超大的冰箱結果我忘了拍到 

對了 ~ 民宿會依您入住天數放上大罐的礦泉水 , 我們則是有4大罐呢 

image.jpeg

CHECK IN 完後歐膩會親自帶我們到入住的房間 ,

門口的密碼鎖和房間內的所有電器用品都會 一 一 教我們如何操作 , 覺得超大心 

image.jpeg

廁所也算是蠻大蠻乾淨的了 

有洗衣籃 , 還有一些衛浴用品 ( 沐浴乳 , 洗髮精 )

民宿有提供毛巾 ,但是牙刷牙膏就需要自備了呢 !

image.jpeg

木門打開是衣櫃 , 可以掛大衣、外套、圍巾 , 裡面還有燙衣服的機器 , 是不是超方便 

image.jpeg

這是我和朋友一起睡的床 , 其實蠻大的 

床很乾淨也很舒服 , 每天都想賴床不想出門啊 

image.jpeg

旁邊有一個蠻陡的小樓梯可以上2樓 !!

我自己走上去再走下來也是會怕怕的  

貼心體醒 :

若是有長輩或小朋友入住建議不要睡樓上因為若是半夜起床上廁所或是想喝水怕沒走好很容易會跌倒呢 !!!

image.jpeg

窗外的景色是從民宿往下拍的感覺 , 很美 

image.jpeg

這次入住的民宿我們大家都超喜歡 , 很乾淨有回到家的感覺 , 歐膩也很親切 

早上民宿都會有人來幫我們收垃圾 , 鋪床 ( 以民宿來說服務是真的蠻到位的 ) 

民宿裏有地熱和冷氣 ,太熱或太冷都不用擔心 😄

WIZ HOUSE 有個貼心的小服務 ❤️

在晚上9點前播電話到櫃檯或者是用FACEBOOK 紛絲團私訊他們都可以幫我們訂外送食物喲 ~ ( 是不是超方便 )

另外我們住宿的地方位置真的很棒 , 離好多景點和商圈都好近( 我們住的附近就有商圈 ,超方便 ) 

✱ 住過後很真心推薦去韓國玩的朋友若是不知道要住哪裡 , WIZ HOUSE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WIZ HOUSE 也有提供可以租 WIFI EGG 的服務喔 !!  ( 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提前告知民宿喔 !! )

下次我們再訪韓國時 ,還是會選擇這間民宿 

住宿的地方離地鐵超級近走3~5分鐘就會到了 , 超級方便 

對了 ~ WIZ HOUSE 有提供接機或者是去機場的服務 , 我們有先訂了要去機場的服務 ,一趟是8000韓元 ( 若大家有需要也是要提前說比較好唷 !! )

 

WIZ HOUSE 粉絲團  (  連結請按我 )

信箱 : wizhouse2012@gmail.com

Instargram name : wizhouse2012 (  連結請按我 )

WIZ HOUSE 官網  (  連結請按我 )

 

WIZ HOUSE 

地址:131, Seogang-ro, Mapo-gu, Seoul, Korea  

( 2號線 , 新村7號出口 , 出來右轉直走5分鐘 , HANA BANK 旁邊大樓就是了 ) 

電話:+82 70-8283-11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韓國必去景點推薦

 

[遊]韓國5天4夜 - 期待已久的韓國行我們來啦~ DAY 1

[遊]韓國5天4夜 - 前往美麗的校園溜搭著,品嚐著道地的隱藏版美食 DAY 2

[遊]韓國5天4夜 - 探訪韓國偶像劇常出現的北村8景&我的韓服初體驗 DAY 3

[遊]韓國5天4夜 - 初訪景色動人的南怡島&小法國村,回國前必去的樂天超市 DAY 4、5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 , 請不要吝嗇的給我一個  噢 !! 

有你們的支持 , 讓我更有動力的寫更多好文章分享大家 

▼歡迎加入 Alice in Wonderland 艾莉絲環遊世界Life 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的斜槓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