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超級大早我們要出發去墾丁拉~~~

嚷嚷了很久的墾丁行今天終於成行就這樣出發了呀!!!!

台北清晨的天空好美好美 ((很像棉花糖一樣讓人看了心情無敵好

ibon真的很方便直接就可以訂票了呢~

 

墾丁真的不管怎麼拍都是這麼的美 ,

讓人暫時忘了再台北忙碌的步調和煩惱,

 

 

 

 

以下這是寂寞公路的概念了吧~

真的超美太陽也很熱情才來這3天不誇張    (( 我已變成小黑炭了  

 

 來墾丁就是要來個隨意的小旅行不需要規劃說走就走 !!!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海生館 ~

很久沒來的我以及沒來過的朋友大家都很期待 ~

 

 

  

影片裡的企鵝和水母怎麼這麼療愈人心阿 !

超可愛的 

 

 

海生館外的天空和海有一種無維和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一望無際可以放鬆可以發呆可以盡情作夢的生活 

  

墾丁大街

距離上次來是高中畢旅了吧!!!

好壞念也想念還是和我記憶中的一樣好好玩~人也好多

充滿了人情味和熱情的地方

真的超級適合年紀大的時候來這邊養老呢 ~

 

出來玩怎麼能沒有酒呢!開喝啦 ~

  

在我們民宿附近不遠的地方有個叫南灣的海邊好美好美

就算讓我在這邊待上一天我也願意 

來到海邊怎麼能不拍拍拍 

 

 

 

 

 

 

 

 

 

在這邊待到落日太陽下山夕陽出來的這個時刻被我捕捉到了最美最美的一刻,

是一個很溫馨很溫暖的畫面,

帶給我們暖暖的安心的放鬆的舒壓的感覺

 

 

 

 

聽海浪拍打的聲音其實還蠻撫慰人心的 ~ 

 

 

 

很喜歡一群朋友一起出來玩一起做任何事 ,

這些都是用錢買不到的回憶呢 !

很幸運我擁有了這麼多 

別擔心我會不會曝光的問題             ((因為我裡面穿的是牛在短褲拉 !!!! 

 

 

 

 

 

 

 

 

 

 

 

 

 

 

 

 

 

 

 

 

走在有夕陽的沙灘上格外的浪漫和幸福 

 

晚上我們去看出火 ~ 美美的        (( 只是蠻不解明明就有告示不能進去怎麼還是有人跨了進去呢  

來墾丁不外乎就是要玩賽車 ~~

男人們的競爭女人只好在旁邊自拍了 

 

 

 

 

 

 

 

 

 

 

 

 

  

 

最後最後我們結束了這3天2夜完全耍費到不行,喝酒喝到ㄎ一ㄤ的小旅行

有你們真好呀!!!

停不下來的笑聲 最自然到不行的相處模式      (( 特別的珍惜特別的棒 , 有你們真好 

 

  

回台北前最後一拍墾丁真得是一個讓人想一來再來    (( 總是有這種魔力

還好老天是眷顧著我們的回台北的最後一天才開始變了天 ,讓我們這3天玩得非常非常盡興阿!!

 

 

拍照的部分我們有準備腳架所以完全不求人而且還可以拍到我們很想要的感覺,

建議大家也可以跟我們一樣自備腳架雖然有點麻煩但是真的很方便 !!!!

 

這次我們搭乘客運到高雄在包車前往墾丁  (( 若人數跟我們一樣多的朋友建議包車會比較划算唷 !! 

包車的部分我們在台北就已經先訂好了  , 建議大家提前訂會比較好 

 

這邊提供住宿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住宿] 墾丁- 大街小巷包棟民宿 ~ 極推薦 ( 適合一家大小或者一群好友 )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 , 請不要吝嗇的給我一個  噢 !! 

有你們的支持 , 讓我更有動力的寫更多好文章分享大家 

▼歡迎加入 Alice in Wonderland 艾莉絲環遊世界Life 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的斜槓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