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前陣子去墾丁我們住的包棟民宿吧~

這次找的民宿離墾丁大街很近大約走路2分鐘即可抵達,

對於像我這種超愛逛大街或者夜市的人來說超級棒的啊!!!!!!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一進門客廳的部分

 

進門後是需要換室內拖的唷!!
鞋子就放在鞋架上或是整齊放地上都可以唷~

  

 

 

  

雖然沒有很大但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喝酒玩遊戲時總是多了一分溫馨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屋內總共有3間房型

第一間房型

 

 

 

 

 

 

 

 

 

 

  第二間房型

 

 

 

 

 

 

 

  第三間房型

 

每一間的房型我都很喜歡,布置也都很特別

另外因為我們總共有9個人老闆特別在幫我們加一張床,

若是有多人一定事先先告知老闆,這樣才來的及準備唷~

這次因為行李很多所以有特別問過老闆是否可以先放行李的!!

( 如果也有朋友們跟我們一樣行李較多想先寄放記得要先問過老闆唷 )

簡易的廚房

 

廁所蠻乾淨的,

有附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但是一定要記得自己帶毛巾和牙刷牙膏喔! ((民宿是沒有提供的

 

沒事的時候大家都會聚在客廳閒聊,看電視,玩遊戲,最喜歡這種氛圍了!!

很悠閒的渡假時光~

 

 

 

 

這間總共有3間不一樣的民宿可以供大家做選擇唷!!

因為住過覺得很不錯所以大力的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旅遊的你們~

其他2間我也好想住看看喔!都好美而且好幫唷

 

詢問訂房我是以簡訊和LINE詢問的,老闆回訊息都蠻快的!!

 

墾丁大街小巷民宿

這邊附上民宿的官網   http://grassinn.com/


地址 :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興南巷

電話: 0985751124

LINE ID : @grassbnb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 , 請不要吝嗇的給我一個  噢 !! 

有你們的支持 , 讓我更有動力的寫更多好文章分享大家 

▼歡迎加入 Alice in Wonderland 艾莉絲環遊世界Life 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的斜槓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